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学习强国”线上座谈会

   安顺学院    2020-03-16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左)出席会议

(该会议系线上会议,参会人员在家长参会故未佩戴口罩)

  3月1日晚,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召开“学习强国”线上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班级导师罗荣彬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党政办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韦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班主任钱静、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桂楚等20名师生代表参加线上座谈会。

  会上,围绕“离校不离心,线上线下师生情”座谈会主题,全班同学就毕业一年多以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及生活情况进行汇报。并就防控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经验作了交流。

  罗荣彬表示,作为班级导师,为同学们的成长感到高兴,也为同学们“离校不离心”,坚持关注学校发展的赤子之心感到欣慰。并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如何坚守本职、团结奋进,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服从大局、积极抗“疫”,人生规划中如何拼搏创新、苦干实干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

  最后,罗荣彬以四句话“表白真心”,一是想念大家,希望能和同学们再打一场篮球;二是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校训“安道乐学、顺理笃行”,踏实做人,踏实工作,以出彩的成绩展示行行出状元的风采;三是希望同学们面对困难,始终不忘初心,不懈努力,勇于直面风雨,在经风雨见世面中茁壮成才;四是母校安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园和后盾,祝福全体同学阖家幸福、疫情防控中平安康健,我在贵州安顺娄湖畔等大家。”

  会后,领导及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有此类交流,以此加强与母校师生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情谊,切实做到离校不离心。(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云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