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0年“爱在这里·感恩奋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7-02

  6月24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资助中心在易班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爱在这里·感恩奋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选明出席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杨秀军、李绍兵,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寒假走访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50余人参会。座谈会由资助科副科长龙湘霖主持。

  会上,龙湘霖介绍了目前国家、学校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措施以及相关政策,总结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年来资助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中,受资助的学生汇报自己学习、生活情况,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担忧和困难,感激国家、学校和老师给予他们的温暖和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能战胜困难,坚定信心,奋斗目标明确,勇敢面对生活,脚踏实地,学好本领,做一个合格的接班人,感恩学校、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随后,杨秀军与同学们交谈,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国家资助政策的资助下,抓住机遇,努力学习,提高专业知识技能;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三是要把学校的关爱传递到武陵山区每一个角落。

  最后,张选明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不忘党恩。在党和国家、政府以及学校的关心关怀下,树立远大理想,誓立报国之志,克服一切困难,刻苦钻研,练就真才实学,时刻准备着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二是不忘母校。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教导和帮助,大家应铭记领导的关爱、老师的教诲,“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三是不忘自我。珍惜自我、提高自我、成就自我,成为一个政治思想过硬、专业素质综合能力强的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学生代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