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师范大学组织收看全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网络直播

   贵州师范大学    2020-07-02

  7月1日,贵州师范大学广大师生集中收看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网络直播

  当天,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贵州省2020年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贵阳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在主会场现场参会,其余校领导通过网络收看。贵州师范大学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设立分会场组织机关教辅部门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等集中收看大会网络直播。

  大会对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村第一书记和先进党组织进行隆重表彰,并追授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贵州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副书记、石阡县龙塘镇马槽溪村第一书记张仁银同志获得“全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称号;后勤服务集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得“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称号。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表彰大会后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孙志刚书记的讲话很振奋人心,我们将把这种激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在脱贫攻坚主战场苦干实干、迎难而进、乘势而上。同时,我们将向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和一心为民的人民情怀,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