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中医学院4月将公开招聘46名工作人员
2015-04-14 09:46:00
贵州都市报

  4月13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因工作需要,贵阳中医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6名工作人员。其中,管理岗位8名,专业技术岗位38名。据了解,贵阳中医学院是贵州省唯一一所集教学、科研、医疗于一身的高等中医药院校,此次招聘要求应聘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博士研究生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

  此次招聘的职位涉及生理教研室教师、解剖学教研室教师、形态实验室实验人员、中医实验室实验人员、功能实验室实验人员、化学教研室教师等,所需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医学、中医骨伤科学、针灸推拿学、动物生物技术等专业。

  应聘者可于4月16日至4月23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前往贵安新区大学城贵阳中医学院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二楼)报名。可乘207、255到贵安新区大学城贵阳中医学院站下车。

  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单个岗位的报名人数与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经请示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同意后,该岗位招聘计划减少或取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96075912 2018-10-18 10:10
SRC-1596075912 2018-06-0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