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贵州师范学院开学“新鲜记”
2016-09-07 11:57:00
贵州师范学院

  9月6日,在贵州师范学院的百年金桂花初绽清香的日子,学校奏响了《回家》的前奏曲。9月7日,3651名新生力量将由全国各地齐聚家园,开启师院大学时代。

  贵州师范学院这个充满热度与温情的地方,将为同学们留下怎样的第一次"记忆"?

  持续一个月的大型宣传:"2016"我的第一次师院记忆系列报道将活力呈现:《开学"新鲜记"》、《听校长的话》《我家爱我》《师院升起的中秋月》《师院好兵》《我的地盘我做主》《以校为名,我们的约定》等7组系列报道,详细记录专属于"2016"的迎新记。

  《贵州师范学院大咖秀》系列报道,将给同学们一个特殊的惊喜!国家一级演员,国际、国内获奖名师,世界锦标赛冠军……,大咖、明星就在身边,他们就是我们的老师、就是我们的学长、学姐。高手在师院!了解母校,爱上母校。是骄傲,是激励,更是动力。以母校为名,优秀进行时,成就更优秀的你……

  "开学了!沿着新生报到流程示意图大胆前行!"开学在即,为确保各项迎新工作到位,我们的大家长们在开学前夜多次审视整个迎新活动的流程和工作安排的细节。瞧!校党委副书记严肃和各学院、部门负责任人忙碌的身影。(文/宣传部全奕图/宣传部(新闻中心)图片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