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在全省第十一届校园文化活动月中获奖20项
2017-01-04 10:32:00
安顺学院

  安顺学院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校园文化月活动,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12月29日,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贵州省精神文明办公室、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贵州民族大学承办,贵州广播电视台大众生活频道、故事广播频率执办的第十一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表彰大会暨大学生民族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总决赛在贵州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副院长令狐荣涛及校团委书记杨文波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集中表彰了在此次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个人和各类比赛获奖者。安顺学院在先进集体评选中荣获三等奖,校团委崔晓莉老师被评为“优秀个人”。在学生个人奖项中,我校获奖1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8项、入围奖4项。此次校园文化活动月,不仅展示了我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和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貌,还让我校的文化底蕴得到了积淀和丰富。

  ——在“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中,黄柳同学获得省级二等奖,陈佳琳、杨小东两名同学获得省级三等奖。在现场知识竞赛中,江倩倩、毛艳艳等四名同学荣获省级优秀奖。

  ——在“大学生文明行动”征文比赛中,余仕应同学的作品《多彩贵州,携诗意同行》荣获省级一等奖,马丛情同学的作品《山水在心间》荣获省级二等奖,郭加颖同学的作品《文明行动齐携手,多彩贵州谱新篇》、汪贤龙同学的作品《明月之心》和杨解同学的作品《旅行的野百合》荣获省级优秀奖。

  ——在主题演讲比赛中,田晓庆同学荣获省级三等奖,张硕同学荣获省级优秀奖。在“贵州省民族山寨风景写生创作大赛”中,何林梅同学的作品《苗寨印象》、张卢燕同学的《苗寨风景》、贾林海同学的作品《苗寨新气象》、冯帅同学的作品《苗寨新貌》等荣获省级入围奖。

  ——在贵州省高校广播台(站)特色(经典)栏目评选大赛中,经由学校推荐的广播栏目《音为青春》荣获省级优秀奖。

  开展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有力手段。校园文化活动是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大举措,而校园文化活动月是校园文化建设中强有力的部分。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已经成为展示大学生优秀品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路径,从而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本次的活动月虽然已落幕,但我校学生的热情却依然高涨,永不落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