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300名志愿者参加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
2017-09-19 09:22:00
安顺学院官网

  

  安顺学院志愿者参加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

  9月17日,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安顺市人民政府、贵州省体育局承办的第8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贵州安顺赛段在安顺市西秀区举行。受安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西秀区团委的邀请,安顺学院300名志愿者在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的组织下,由体育学院谢迪、孙春利老师带队参加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贵州安顺赛段志愿服务,并参加开幕式开场表演。

  9月17日早上7点,全体志愿者到达指定区域,配合开发区维护好赛段的现场秩序,配合西秀区负责赛前控制中心工作。此

  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服务工作到位。同学们再次在志愿服务中得到锻炼,同时展现了安顺大学生的风采和志愿精神。(文/图:体育学院 邓文红/吴杰)

  

  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啦啦操队参加比赛开场表演

  

  赛事志愿者与参赛运动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