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师生承担2017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裁判工作
2017-09-19 09:25:00
安顺学院官网

  

  安顺学院师生担任半程马拉松赛赛裁判员

  9月16日,2017贵州·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镇宁县红星大道安庄鸣枪起跑,本届赛事规模为10000人,分别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跑、迷你马拉松、老年健步行四个组别,其中半程马拉松分别设置了团队跑和情侣跑。在今年的赛事中,安顺学院71名师生志愿者承担了裁判工作。

  为了更好地做好赛事裁判工作,赛前的9月14日晚,安顺学院体育学院国家级田径裁判雷蕾,对全体裁判员进行马拉松比赛裁判培训,9月15日按要求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16日凌晨4点半在酒店门口准时集合,6点全部裁判员到达各自的岗位,7点马拉松比赛准时开始,我校裁判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严阵以待。71名裁判分别分布在马拉松赛后裁判组、检录裁判组、十公里起点和终点裁判组等岗位,此次裁判工作历时近6小时。

  在比赛中,安顺学院裁判员展现出了专业严谨、热情奉献、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做事认真负责,服从总裁判长的调配,得到了参赛选手和省市体育局的一致好评,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裁判工作。(文/图:体育学院 邓文红/周瑞祥)

  

  半程马拉松赛终点裁判员

  

  十公里起终点裁判员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