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诚信之歌唱响校园——“唱诚信贵州之歌,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走进贵州师范学院
2017-09-19 13:27:00
贵州师范学院

  为大力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贵州省诚信建设促进会等四家单位联合开展“唱诚信贵州之歌,喜迎党的十九大”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等“四进”传唱活动。贵州师范学院受邀成为本次“四进”活动的校园代表。


图:活动现场

  近日,贵州师范学院经济与政治学院的2016级信用管理专业共计70余名学生参加“唱诚信贵州之歌,喜迎党的十九大”进校园传唱活动。贵州省诚信建设促进会王廷仕秘书长、经济与政治学院程艳萍院长全程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悉心指导。程艳萍院长指出,2016级信用管理班作为贵州省高校的首个信用管理专业参加此次“唱诚信贵州之歌,喜迎党的十九大”传唱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高校信用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也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诚信之歌”校园传唱活动对于加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诚信贵州”建设,以及增强社会诚信意识,提高社会信用水平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