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沿河二中开展对学生骑、乘摩托车上放学专项整治活动
2017-10-27 12:52:0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遏制学生违法骑、乘机动车泛滥的风气,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5日上午,由沿河自治县第二中学分管安全校长组织学校各相关部门科室人员,开展对学生违规骑、乘摩托车上放学进行巡查整治工作。
  发现学生自驾摩托车上放学的现场进行宣传教育,扣留摩托车,并向学生发放了专项整治的通告,使学生真正认识到自驾摩托车的危害性。对不顾学校劝告的,坚持骑摩托车的学生,学校已与家长签订安全协议。
  此次整治行动,全面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清楚认识到学生骑乘摩托车酿成重大交通事故的惨痛教训,切实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保障学生上下学的出行安全。该行动也得到了全校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关注,收到了良好效果,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