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政法综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黔南州召开
2017-12-21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20日,全省政法综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都匀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交流平安建设经验,部署推进以综治中心规范化、综治网格化、综治大数据建设为重点的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政法委书记唐承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彭德全主持会议。州委书记唐德智致辞,州委副书记、州长吴胜华,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罗桂荣,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治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政法综治维稳战线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一主线,坚持一手抓从严从实从细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一手抓深入解决源头性、基础性问题,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省社会治安、社会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全面打赢了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硬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综治战线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奋力谱写新时代平安贵州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全省政法综治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法各项工作中,与时俱进推动平安贵州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下大力气建强基层综治中心,夯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基础;坚持网格化服务管理方向,着力提高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大力推进综治大数据建设,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整体效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新时代平安贵州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断推动平安贵州建设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黔南州公安局指挥中心、黔南州政务110服务中心暨都匀市综治中心、都匀市绿茵湖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都匀市文峰办事处龙潭社区综治中心。

  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和贵安新区政法综治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