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美黔西南,助梦在兴义"--中国教育在线携手40余所高校走进安龙县与兴仁县
2018-04-28 15:43: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6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黔西南州教育局鼎力支持的第三届贵州省黔西南州金州高素质人才培养论坛在兴义举行。为进一步促进高校与高中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高校链接高中的桥梁,27日上午,中国教育在线携手全国40余所高校,分别走进黔西南州兴仁县与安龙县。


  据悉,本次活动分兴仁县与安龙线两条线,同时进行。根据当地高中生源情况,分别走进安龙一中与安龙四中,兴仁民中与兴仁一中。三明学院、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商业大学、贵州理工学院代表分别为4所高中做考前心理辅导专题演讲,贵州财经大学、云南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代表分别为4所高中做志愿填报专题讲解。


  黔西南州教育局招生办科长胡明玉讲话,他提到,黔西南州委、州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第一位,上下紧盯教育发展总目标,不断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在实现教育跨越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

     高校进高中现场咨询活动为搭建高校与高中链接的桥梁,为高中的教学发展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为黔西南州的教育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黄淮学院分别为安龙一中与四中、兴仁一中与民中授予生源基地牌。


  小雨时飘,热情不减。在场学生就学校专业特色、历年录取分数线、志愿填报技巧等问题提问。各高校代表为前来咨询的高中学生做细致耐心的解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