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将于7月25日至30日在贵安新区举办
2018-05-14 15:51:00

  5月11日,贵州省教育厅召开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项目启动会。据悉,本次交流周将于7月25日至30日在贵安新区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举办。届时预计将有来自东盟国家的外宾及港澳台嘉宾约4000人相聚贵阳,共谋教育发展。

    据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宝利介绍,2018年正值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本次交流周以"教育合作新起点人文交流新未来"为主题。开幕期期间将举办中国-东盟百名校长牵手未来系列活动、中国-东盟青少年交流系列活动、中国-东盟人文交流系列活动、第四届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博览会、中国-东盟教育合作与人才交流洽谈会等5大板块,共计30项配套活动。
  除开幕期间活动外,教育周还在中国和东盟各地推出了全年不同时段冠名举办的25项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为展现贵州教育发展成果和人文特色,突出贵州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方面的发展成果,交流周开幕期期间,组委会秘书处还将统一安排前往贵州省博物馆、贵阳孔学堂、大学城双创园、清镇职教城、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贵州省绿通惠农大数据有限公司贵安运营中心、青岩古镇、平坝小河湾村等地进行文化考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5 13:2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7-23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