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实习基地在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普定医院(普定县中医院)挂牌
2018-07-27 14:41: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为提高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的临床技能,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7月26日下午,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护理实习基地在贵阳中医学 院第一附属医院普定医院(普定县中医院)挂牌。该校党委书记王永福、副校长兼护理学院院长段亚平、护理学院学生科科长雷雪、教师代表谭明艳、 辅导员潘国成及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普定医院(普定县中医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贵州工商职业学院王永福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学习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特别对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普定 医院(普定县中医院)向该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践机会和场所表示感谢。并与医院领导共同揭牌、合影留念。随后对普定医院有关科室进行了参观。 双方就我校学生实习相关工作进行座谈。学校临床实习基地的确定,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基础,通过院校双方的共同努力,定会为 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护理人才。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此次与贵阳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普定医院(普定县中医院)建立合作关系,给学校护理、助产专业学生建立起了一个良好的学习 实践场所,得以使他们在实践中学习提高,能迅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层面,对学校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具有重大意义,也体现了学校注重学生实 践能力培养这一教学特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