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工会干部理论学习会
2018-09-25 16:35:00
贵州师范大学

  9月19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二楼230会议室召开工会干部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审委委员、基层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巴建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孙志刚在贵州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全国总工会副主席焦开河同志致辞以及大会报告精神。

  全国教育大会、贵州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国、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学校各工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全体工会干部要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会实际将精神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围绕工作主线、找准工作重心,在工作中努力体现工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会议强调,现在正值工会组织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以新时代工会组织的社会定位、新时代工会干部的职责要求,着力强“三性”、去“四化”,盯牢教职工所求所盼,建设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法制性“五型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守住“防线”的纪律规矩意识,模范带头、拼搏创新、勤勉工作,发挥我校工会组织在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稳定中的作用,为建设“双一流”、建功“十三五”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0-12-29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