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赴广州交流学习 展人文学子风采 ——记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交换生顺利赴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2019-12-05 14:07: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李莉娅带领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暨南大学交换生赴广州交流学习,并探望学校华南师大交换学子。

  2019年9月21日清晨6:00,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0位同学在学校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李莉娅老师的带领下,从学校大学城校区整装待发乘坐高铁赴广州暨南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经过四小时的愉快旅程顺利抵达广州南站,开启了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生活。

抵达广州南站合影

  下午13:00,同学们在暨南大学文学院傅勇老师的带领下共同走进百年名校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参观学习。傅老师实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和生活的相关情况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交流学习期间注意事项

老师和同学们在暨南大学正门合影留念

  2019年9月22日上午9:00,在与暨南大学文学院党委邱向欢书记、付勇老师完成了交换生交接工作后,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李莉娅老师代表学校对20位交换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各位同学把握机遇、奋发蹈厉,并对暨南大学十年来对学校交换生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在与暨南大学师生告别后,李莉娅老师继续前往华南师范大学探望学校已经在此开始了三周交流学习生活的华师交换生。李老师的到来,让远在他乡的交换学子们欣喜不已,她们纷纷欢笑雀跃地跟向李老师讲述其在华师的学习生活经历。

李莉娅老师与华师交换生合影留念

  随后,李老师深入寝室了解交换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聆听她们的交流心得、思想状况,大家都表示将会对这来之不易的交流机会倍加珍惜,也对母校的关怀深表感激。李老师表示:同学们都如此努力又心怀感恩之心,定会不辱使命、收获满满、载誉归来!

师生在华师寝室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