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ERC)第55次考试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考点工作圆满完成
2019-12-05 14:13: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9月21-22日,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培训中心承担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ERC)第55次考试”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考点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有2832名学生参考,创学校考点工作历史新高。考试点设在学校大学城校区乐学楼四楼,安排了6个机房,完成共48场试工作。

计算机等级考试现场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考前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并召开了考务会议,严格按照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要求并根据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考点协调安排,认真制定了考务工作方案:考前对监考人员进行考务培训,要求监考人员及工作人员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严格按照省考试院下发的考务手册的要求执行,明确流程,规范操作;对考试系统的进行安装和调试;进一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提前做好特殊情况应急预案。在进行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的同时,也再次强调考试舞弊的危害性。

  考试期间,学校执行校长周俊校长、对外合作处卢春旭处长、教务处李纯虎常务副处长、对外合作科科长吕渊等对考点工作进行严格的巡查。考试过程中,各考点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培训中心还派出各考务工作人员到各考点全程检查考试工作。

周俊执行校长巡查考试现场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还设立了考务管理组、保卫、监察及保密组、考试后勤保障组等数个小组,经过各小组共同努力,学校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考试期间零违规零违纪,无重特大考务事故发生,为考生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