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5月18日启幕
2020-05-15 10:44:00
贵州省政府新闻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创新举措做好2020年贵州省招才引智工作,由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于2020年5月18日至24日举行。

  本届线上线下人博会,以“广聚英才共建多彩贵州 齐心协力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充分整合线下功能,搭建线上聚才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人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全力推进人才资源开发利用,实现“人才服务不打烊、智能引才不停歇”,持续打造“永不落幕的贵州人才博览会”。

  据介绍,本届人博会紧扣脱贫攻坚精准聚才,以9+3等12个挂牌督战县区为重点,注重帮助相关县区引进各类产业人才和实用技能人才,切实筑牢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人才支撑,确保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围绕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精准揽才,线上平台设置了十大工业产业、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大数据、科技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旅游、现代金融、职业技能、人力资源开发(综合类)等9个行业引才专区。

  据悉,人博会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展示贵州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展现贵州“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坚定决心的最佳窗口,引才“质”与“量”均呈攀升势头,为加快壮大人才队伍、助推贵州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