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届涉外护理(日语方向)开班仪式暨首批双语进修教师汇报会成功举行
2015-04-28 09:4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9日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批涉外护理(日语方向)开班仪式暨首批双语进修教师汇报会成功举行,李金成校长、长沙国际教育交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爱军先生及我校全体教职员工、涉外护理(日语方向)班全体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和汇报会。

  开班仪式由国际交流部刘婕副部长主持,首先由国际交流部肖楚丽副部长介绍了我校涉外护理办学情况;丁爱军先生对涉外护理(日语方向)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并承诺经过努力学习保证全体涉外护理(日语方向)学生输出,成为真正国际化的高级涉外护理人才。开班仪式之后,由李沛霖老师代表我校首批10位双语进修教师进行了进修感悟汇报,徐艳老师作为代表进行双语教学展示,得到了全体与会老师和学生的高度赞赏,掌声频频。活动最后,李金成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高度肯定了国际交流部取得的成绩,对涉外护理(日语方向)成功开班表示祝贺,并对10位双语进修教师能够在短期内学成归来并走上讲台,表示充分的肯定,强调了教师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号召全校教师向这10名教师学习,使我校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