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大等7所海南高校新增29个专业 今年秋季正式招生
2017-03-23 13:06:00
海南日报

   教育部日前公布了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海南大学等7所海南高校申请的29个专业通过审批。

  海南大学新增专业为:种子科学与工程、审计学、电子商务、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林学、森林保护。海南师范大学新增专业为:音乐表演、税收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生态学;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新增专业为:海洋科学、电子商务、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泰语、文物与博物馆学;海南医学院新增专业为:海洋药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儿科学;海口经济学院新增专业为:金融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摄影、朝鲜语、表演;三亚学院新增专业为:网络与新媒体、经济与金融;琼台师范学院新增专业为:艺术设计学、英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

  从专业门类来看,2017年公布的“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名单”中,理学类的专业共5个,农学类专业共4个,管理学类的专业共3个,艺术学类的专业共4个,经济学类的专业共3个,工学类的专业共3个,文学类专业3个,法学类专业共1个,医学类专业1个,历史学类专业1个。此外,在新增的29个专业中,除医学类的儿科学专业学制为5年,其他28个本科专业学制均为4年。这些专业均于今年秋季起正式招生,具体计划数还未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6691744 2020-12-09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