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最好的十座大学城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5-06-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想去美国留学?那你知道美国最好的大学城是哪些吗?可能我们中的大多数都把目光放在了美国名校之上,比如麻省理工、哈佛之类世界顶尖大学,但却容易忽略大学所在的地理位置。而事实上,一所大学周边的环境也同样很重要。中国有孟母三迁的故事,可见环境影响的重要性。那么有志去美国求学的你,还不赶紧跟随小编的脚步,一同来看看美国最好的十个大学城。

  No.10:科瓦利斯市,俄勒冈州(Corvallis,OR)

  

 

  科瓦利斯是俄勒冈州立大学的所在地,这个城市有着大量的员工,和美丽的喀斯喀特山脉景观。这里是自然主义者的乐园,在2009年的时候,科瓦利斯成为了美国第一个绿色能源城市,而且在《户外杂志》中被评选为全世界最适合居住的20个城市之一。科瓦利斯以长寿、自然公园和高品质生活而闻名世界。

  科瓦利斯一直被评为美国最漂亮的城市,而俄勒冈州立大学获得了比俄勒冈州其他全部公立高等教育机构都要多的赞助资金。这所大学还是全美国两所由政府赠地且拥有联邦补助海洋、太空、太阳法案的大学之一。为了补充城市的人才储备,惠普、西图、阿维生物制药等公司都在呼吁科瓦利斯人回归家乡。

  ·总人数:55,055

  ·学生人数:27,952

  No.9:爱荷华市,爱荷华州Iowa City,IA

  

 

  爱荷华市是个有着文学历史底蕴的城市,而且这里的美食和夜生活都很棒。这个城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世界文学城市”的殊荣,在这里依然会举办图书节和文学大道活动,令整座城市始终富有生机和文学气息。

  爱荷华大学最大的学生组织举办舞蹈马拉松活动,提供24小时舞会,这为爱荷华州立儿童医院筹资14,539,000美元救治儿童患者。在2013年,爱荷华大学被评为美国举办聚会最好的大学。在这座城市里,欢乐愉快的夜生活和美味可口的食物都吸引着人们驻足留下。

  ·总人数:70,133

  ·学生人数:31,065

  No.8:州学院,宾夕法尼亚州(State College,PA)

  

 

  州学院所在地有着美国最好的音乐场景,也是最为安全的小城镇之一。与其他城市相比,这个城镇在人口数方面只是中等规模,但现在也加盟了不少大公司,比如气象预报公司和雷神公司。

  在州学院,几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带你领略黄金玉米地和连绵起伏跑着牛的丘陵。在这方面,它确实当得起“小镇”这个定位。不过在学校附近,有一所当地很出名的足球学校,而且州学院距离繁华的市中心并不算远。

  ·总人数:41,983

  ·学生人数:45,518

  No.7:教堂山,北卡罗来纳州(ChapelHill,NC)

  

 

  教堂山小镇的天气很棒,而且充满了活力,这里的音乐、艺术和美食街让小镇成为一个非常有名的大学城。小镇上美丽的格鲁吉亚建筑和篮球劲旅柏油脚跟队都十分吸引人。而且,在这里,所有的生活都围绕着大学为中心。

  作为“三角研究园”之一,这里有大量科学、技术和卫生保健方面的工作机会。而且,这个小镇居民拥有研究生学历的比例是全国最高的,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也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如果这些还不够让你赞叹,再看这一条,教堂山最近被好胃口杂志选为美国最“好吃”的小镇,简直是吃货们的福音。

  ·总人数:58,424

  ·学生人数:29,137

  No.6:伯克利市,加利福尼亚州(Berkeley,CA)

  

 

  伯克利是一个以大学为标志的城镇,并且被连接到大城市。它横跨旧金山东海岸,气候全年温和,拥有天然避难所。伯克利是个政治进步的地方,如果你在这里待的时间长,你可能会看到一些激进行动和集会等。

  伯克利分校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大学。在伯克利北部的“犹太人美食街”,有不少对家庭而言颇为实惠的美食和工匠选择。而对于那些充满创造力的年轻人来说,伯克利是个音乐和艺术蓬勃发展的好地方。

  ·总人数:110,000

  ·学生人数:35,000

  No.5:埃姆斯市,爱荷华州(Ames,IA)

  

 

  埃姆斯是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所在地,在小城镇中是一个生活水平很高的地方。这里有很多大雇主,失业率仅为3.2%,而且平均年龄只有23.8岁,是个非常年轻的城镇。

  埃姆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学城,而大学本身也是不容小觑,它是第一台数字计算机的诞生地,也是全美第一个政府赠地的机构。当地雇主比如3M,农业部全国动物疾病中心和全国农民协会等为研究生提供了大量的工作机会。

  ·总人数:58,965

  ·学生人数:33,241

  No.4:伊萨卡,纽约州(Ithaca,NY)

  

 

  伊萨卡是个自然风光非常秀丽,适宜步行的小镇,在小镇上坐落着知名的康奈尔学院和伊萨卡学院。虽然这里的冬天冷得可怕,而且有一点偏僻,但会有一种特别的静谧之感。

  这个小镇有一半的人口都是学生,所以小镇上有大量的以本地学生为中心的聚会和夜生活。相对于它的规模大小,伊萨卡却拥有令人惊讶的才华和多样化的音乐场景。伊萨卡学院的音乐系吸引了大量学生,许多人在毕业后都选择留在这里。

  ·总人数:30,331

  ·学生人数:27,400

  No.3:麦迪逊市,威斯康辛州(Madison,WI)

  

 

  麦迪逊是围绕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所建立而成的城市,美丽而充满活力。在这里有植物园步行道可供游览,还可以在湖泊上钓鱼、划船和游泳,这些都为城市的户外活动增添了无穷的魅力。这座城市居民的受教育程度在全美范围内是非常高的,25岁以上居民有48.2%的人持有学士学位,而且在这里,大企业和企业家精神也非常普遍。这些有名的公司包括谷歌、微软、联合能源公司等等。

  想要真正感受麦迪逊这座城市的风情,最好的方式是从州街开始逛起,一路可见各种精品店,咖啡厅,繁华都市的夜生活,你可以找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而它们都带着浓浓威斯康辛州的味道。

  ·总人数:240,013

  ·学生人数:42,820

  No.2:安阿伯市,密歇根州(AnnArbor,MI)

  

 

  在学期年里,几乎每两个住在安阿伯市的人里就有一个是学生,这让这座城市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学城。而安阿伯真正的娱乐中心则是密歇根大学的足球赛。当然在足球赛级之外,这里的现代美食、酒吧、博物馆、公园和文化产品同样会让人流连忘返。尽管冬季十分寒冷,城市中的自行车道、步道以及良好的城市规划仍然让安阿伯市变得非常宜居。

  密歇根大学其实是安阿伯市的最大雇主,它提供了30,000人的工作岗位,其中对科技人员的需求在与日俱增。而且你还能在这座城市找到谷歌和丰田等著名的公司,这些公司也提供了很多工作的机会。

  ·总人数:113,934

  ·学生人数:59,000

  No.1:博尔德,科罗拉多州(Boulder,CO)

  

 

  博尔德是全美最著名的城镇之一,经常被评选为最佳户外城镇,最聪明的城市,艺术家们的宝地,美食最棒的城市等。虽然博尔德比较小,整个城市都十分适合步行,但这里有数以百英里计的自行车道和出色的公共交通系统。自然风光与中心道路相结合,穿过了市中心通往落基山脉。整座城市被绿地所环绕,而建筑物也必须保持在一定的高度,以更好地保持山景,这令城市将现代化与大自然完美结合,融为一体。在珍珠街购物中心,你可以找到精美的事物、书店、画廊和咖啡馆,这里是博尔德的中心街区。

  科罗拉多大学和纳罗帕大学为博尔德提供了最主要的学生基础。而这里最著名的雇主包括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部门,美国地质学会以及空间科学研究所。

  博尔德是一个既适合本科生也适合研究生生活的地方,这让它成为了美国最好的大学城。

  ·总人数:97,385

  ·学生人数:47,000

  看了这前十名美国最好的大学城,你是否已经心生向往了呢?

  ▎本文由刘晓菲编译,来源高顿网校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