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传媒学院合唱团倾情演唱 队员王志勇出场捐款
2010-04-21 15:32:00
作者: 河北传媒学院 河传

  4月20日晚,中央电视台“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如期举行,正在北京参加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我河北传媒学院合唱团受邀,与河南、福建、云南四个代表队做背景演唱,与众多明星倾情演唱了10首歌曲。当晚会募捐活动进行到第三轮时,我院合唱队员、教师王志勇从合唱队伍中走到前台,代表学院向晚会捐款。王志勇老师手捧20万元还带着学院师生体温的善款,深情地走到捐款箱前,郑重地放进捐款箱里。王志勇老师放到捐款箱里的还有我院10000名莘莘学子的一片爱心,全体教职员工的一份情意。在晚会进行的过程中,中央电视台还以滚动字幕的形式播报:河北传媒学院全体师生20万元! 
 
  得知晚上央视举行募捐活动的消息后,我院广大师生立即行动起来,紧急动议于下午4点在全院举行一次募捐活动,从学院领导到教师职工学生,大家或者从自己有限的积蓄中、或者从不多的生活费中挤出一部分钱,无论多少,都是慷慨解囊。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募集到善款6万多元。

  在这之前,学院各个院系或单位还以各种形式举办了募捐活动,全部捐款累计已达10万元。

演员合影

晚会现场

王志勇老师代表学院师生捐款20万元

(摄影:石凡\段海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