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工大将共建"天津网络新媒体技术研究中心
2015-04-13 12:07:00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作者:
  河北工大将共建"天津网络新媒体技术研究中心"
  河北工大与北方网新媒体集团共建“天津网络新媒体技术研究中心”
  日前,由北方网新媒体集团与河北工业大学共同筹建的“津网络新媒体技术研究中心”在河北工业大学挂牌。今后,该中心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利用IPTV电视用户和万视达手机电视用户时实交互的数据进行大数据挖掘研究。
  据了解,北方网新媒体集团涵盖互联网、IPTV、DTMB(地面数字电视)、CMMB等广电新媒体业务,已成为天津地区拥有用户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综合实力最强、产业规模最大的新媒体传播旗舰。河北工业大学建有河北省大数据计算重点实验室、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大数据研究中心、智能公共交通研究中心。在智能信息处理、大数据分析和公共交通信息化方面具有良好的研究基础。双方此次合作,将本着“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务求实效,共同发展”的理念,为北方网新媒体集团提升网络媒体领域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并不断推进河北工业大学面向应用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工作,共同建立“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产学研相结合的高效合作机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