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鹿泉区特殊教育学校 举办特教名师流动课堂培训班活动
2015-04-21 15:02:00
河北新闻网
作者:

  鹿泉区特殊教育学校 举办特教名师流动课堂培训班活动

  为了推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提升特殊教育教师专业素养,落实《石家庄市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4月15日上午,鹿泉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石家庄市2015年特教第一期名师流动课堂培训班”活动。
  在活动现场,鹿泉特教刘静霞和曹云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冀教版培智教材生活语文一年级下册《春风吹》和五年级下册《清明》的优秀课展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优秀课展示结束后,大家现场进行了教研活动。
  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特教教研员郭志利总结到:“今后培智语文课堂的教学模式和理念,要以学生为中心,适时的融入语训和康复理念,努力使课堂教学生活化”。
  另悉,此次活动邀请了新华区、桥西区、井陉、平山、灵寿、行唐、高邑特教的校长、教务主任和特教教研员共计30余人参加,“这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我们会将名师流动课堂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共同为石家庄市的特教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