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大学专家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8-11-15 13:30:00
来源:河北大学
作者:
  近日,教育部2018-2022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涵盖了1个综合类、95个专业类、8个课程类和7个专项类指导委员会,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以“教学能力强、学术造谐高”为基本的任职条件。
  河北大学共21人次入选,分布在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员会、对口支援工作指导委员会和哲学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法学类、教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数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力学类、电子信息类、麻醉学、公共管理类、图书馆学、档案学、艺术学理论类、大学外语、图书情报工作等19个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入选委员较上届增加10人。其中,郭健教授当选教育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指导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开展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今年3月,教育部下发新一届教指委委员遴选推荐通知,学校精心组织教指委委员遴选推荐工作,最终向教育部推荐107人,入选率20%,创历史新高。全体入选委员将充分发挥咨询、参谋、指导和推动本科教学的作用,为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河北大学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
 
(内容来源:河北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