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燕京理工学院2020年河北省高职单招专业报考指南
2020-06-02 09:14:00
燕京理工学院
作者:


燕京理工学院

2020年河北省高职单招专业报考指南

  一 学院简介

  燕京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其前身是中国优秀独立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燕京理工学院,2015年成为河北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高校,2016年入选河北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学校设有63个本科专业及29个专科专业,在校生24000余人。

  学校是“河北省园林式单位”、“河北省示范性就业指导中心”、“河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综合实力雄踞2019年武书连排行榜河北榜首,多年被权威媒体和机构评为“品牌实力民办大学”、“全国最具影响力民办大学”。学校已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民办高校之一,正向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创新型大学的目标前进。

  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学校位于京津冀一体化核心区域,距天安门仅38公里,与北京城市副中心统一规划协同发展,坐拥环首都、京津冀、环渤海三大经济圈核心区位。学校置身政治、经济、文化沃土,组团功能充分发挥,校园体验与众不同,学生视野格局更加开放,校园文化活力全面释放,平南支教支农路、感恩教育、千人进社区成为省内外有影响力的品牌教育活动,国际大学生时尚设计盛典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时尚设计类专业赛事。

  国际氛围高端浓郁

  学校邀请世界政要领袖、学术大咖在燕理国际课堂开讲,学生通过世界青年领导力论坛与国际级大师对话人生与未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教授特聘成为学生们的学业导师,联合国副秘书长娜塔莉亚·卡内姆博士是学子们的精神导师,联合国人口基金助力学生登上国际舞台,优秀学子杨与真、刘炼、李丹阳以中国青年大学生身份在世界舞台发声。

  教育通道多元开放

  学校以本科教育的高起点办学,不断丰富完善办学层次,强化办学优势,凝练办学特色,全面构建起“学历教育、继续教育、国际教育”相互融合,“专科—本科—研究生”立交培养的高质量人才体系,为学生打通专本硕、国内外纵横多向的人生发展通道,铺就释放生命无限能量,实现人生无限可能的广阔舞台。

  专硕直通圆梦世界

  学校坚持满足学生高层次求学的个性化需求,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的精英学子。学校与全球200多所知名大学深度合作,打造了“专硕直通”培养计划。学校针对学生个性特点制定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配备国际导师,开展跨文化培养、学术研究培养、雅思英语学习等课程,指导学生提高学习能力,使GPA符合海外目标院校的要求,实现“国内专科 + 国外硕士”直通。

  二、招生专业、计划、学制及学费

  温馨提示

  1.各专业按有学考成绩考生和无学考成绩考生分别编制、分别录取,以考试院最终公布的招生计划为准。

  2.以上专业可选择专硕直通培养计划,入校后需另缴培养费。

  3.新生入学后的学习生活、享受大学生政策(国家奖助学金、评优入党、参军入伍等)、毕业证书等所有方面,同参加高考的新生完全一致。

  4.以上专业均可选择专接本,考取本校的相关本科专业。

  5.欢迎广大考生咨询,填完志愿后致电我校,登记专业信息,以便您及时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和录取情况。

  三、专硕直通

  为满足学生高层次求学的个性化需求,培养具有国际化思维和全球化视野的精英学子,学校与全球 百余所知名大学深度合作,打造了“专硕直通”培养计划。在校学生完成专科学业,达到与海外合作院校协定的入学条件,即可申请攻读硕士学位,100%实现海外升硕的学历提升目标,在燕理实现从专科到世界名校硕士的华丽转身。

  1 培养模式

  与全球200多所知名大学深度合作,针对学生个性特点,制定国际化人才培养方案,指导学生提高学习能力,使GPA符合海外目标院校的要求。开展跨文化培养、学术研究培养、 雅思英语学习等课程;在完成燕京理工学院专科学业,达到与海外合作院校协定的入学条件,即可保送到国外名校攻读硕士阶段学业(学制因国别而定,英国1年,澳洲1.5-2年,美国与加拿大2-2.5 年),实现“国内专科+国外硕士”直通。

  2 成长规划

  专硕直通培养计划配备1对1的专业留学导师,量身制定成长规划。为学生提供海外择校、专业选择、文书撰写、院校申请、签证办理、海外学习跟踪等全方位、个性化的指导。

  3 语言教学

  金牌雅思教学团队采取小班制,开展雅思教学,注重英语语言基础和语言能力提升,全方位的雅思考试技巧培训和全真模拟冲刺,让学生获得最有效的考试指导和最扎实的语言体系,突破语言关,以语言自信和实力考取雅思高分。雅思成绩优异者学校将发放专项奖学金。

  4 背景提升

  为学生提供更加多元、更加丰富的名企实习、志愿服务、国际交流、专业能力锻炼等机会。借助国际导师、海外实习、国外合作院校课程等优质资源,丰富学生履历,提升学生留学综合实力,增强学生申请海外名校的竞争力。

  四、录取原则

  1.有学考成绩的考生

  录取成绩使用由省教育厅中考中心提供的学考成绩。进档时,根据考生学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总分相同时,依次比较语文、数学单科成绩,若语文、数学成绩也相同,则比较外语科目学考成绩;若仍相同的,将参考经高中毕业学校认定的考生职业适应性自我评价(包括思想品德、学业水平、身心健康、艺术素养、社会实践和职业倾向等)择优录取。

  2.没有学考成绩的考生

  录取成绩使用由高职院校联合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成绩。进档时,根据考生文化素质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总分相同时,依次比较语文、数学单科成绩;如单科成绩仍相同,则参考学生在校期间专业课学习成绩(社会考生提交相应佐证材料)择优录取。

  3.申请免试的考生

  须符合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只能申请与所获奖项相同或相近的专业。

  4.对相关科目无加试要求

  对考生无加分、降分要求。

  五、2020年河北高职单招报考流程时间安排

  六、录取结果公布

  登录我校招生办公室官网:http://www.yit.edu.cn/zszd/进行录取结果查询。

  七、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及证书种类

  学生学业期满、达到毕业条件,由学校颁发经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的普通高校专科毕业证书。

  八、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10-80843808、010-80843809

  010-80844355、010-80844356

  010-80844357(传真)

  邮 编:065201

  学校网址:www.yit.edu.cn

  通讯地址:北京东燕郊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迎宾北路45号


点击查看视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