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承德市人民政府、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与河北工业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20 21:37:00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
作者:

  6月19日上午,承德市人民政府、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与河北工业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嘉和国际饭店金色大厅举行。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河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廷山,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副市长郭士刚;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旭,党委常委、副校长吕志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孟祥群;承德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及我校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常丽虹、韩旭、于立国分别代表承德市政府、河北工业大学、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签署协议。仪式由郭士刚副市长主持。

  周仲明书记表示,此次河北工业大学与承德石油高专成功牵手,是亲兄弟百年离别的回首相聚,将为承德市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承德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我校与河北工业大学深化合作,全力推进我市与河北工业大学科技合作,进一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形成专业与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王廷山巡视员代表河北省教育厅,向承德市人民政府、河北工业大学、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开启全面战略合作表示祝贺,希望校校之间抢抓合作契机,在进一步苦练内功,加强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强强联合,共谋发展,为推动全省高等教育质量的整体提升贡献力量。希望承德市政府加大投入力度,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优质环境,全面促进高校建设和人才培养。

  李强书记表示,河北工业大学与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两校的前身都是创办于1903年的北洋工艺学堂,在办学理念与历史传统上一脉相承,是一母同胞的“两兄弟”。希望各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挖掘合作潜力,在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形成多内容、多领域、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新格局。

  党委书记王军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我省的教育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王廷山、郭士刚、李强、韩旭等领导参观考察了校史馆、工业中心、化学工程系、石油工程系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69604040 2020-08-07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