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我省首个“助学圆梦班”
2015-12-09 14:50:00
生活报

  记者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该校旅游管理系的35名贫困生组成了我省唯一一个“助学圆梦班”,在未来三年里,他们的学费等将全部由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基金会承担,此外,该基金会还将为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并协助就业。

  据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姜明新介绍,“助学圆梦班”是学校在全省范围内招募的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班,基金会每年捐款20万,三年共60万,为这些学生提供学费和一些优秀学生的奖学金。同时,学院为这些贫困生免除了3年的寝室费,共同帮他们完成学业并就业。

  姜明新告诉记者,基金会还为这个班安排了“关怀小组”和“荣誉辅导员”,配合校方做好该班学生成长、成熟、成才和日常教育培训等工作。“该项目的意义在于以创新性的造血式公益模式,1+3带动社会公益发展(基金会、政府与媒体、学校),帮助贫困青少年改变自身命运,促进社会公正与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