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双选会
2017-04-21 12:33: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21日,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内人头攒动,2017年春季双选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来自黑龙江、辽宁、江苏、广东、河南和北京、上海、天津等省市的201家用人单位,为农垦科技职业学院2024名毕业生提供了5037个就业岗位。完达山乳业、美的集团、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统一集团、修正药业等知名企业纷纷来到双选会现场招聘所需人才。经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共有1157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招聘单位前站满了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许多非应届毕业生也来到现场感受招聘气氛,学习应聘与求职的经验。

  近年来,农垦科技职业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内涵发展为重点,实施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教育质量,办学更加适应社会需求。同时,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实现了由提高就业率到提升就业质量的转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9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