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级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圆满落幕
2017-04-23 10:45:00
中国教育在线

  422日,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黑龙江省级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组织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

  本次竞赛从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数字媒体设计类(参赛主题: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游戏组(参赛主题: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组、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参赛主题:民族建筑,民族服饰,民族手工艺品)6大竞赛类别中任选其一进行参赛。来自黑龙江省的15所高校的60件作品参加本次决赛。各参赛队历经过激烈地角逐,通过10分钟的作品展示,10分钟的评审答辩,经评委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最终,基于微信的师生互动及移动学习平台等9件作品获得一等奖,智能宠物管家等15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宁古塔满绣等3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此次获得一、二等奖的24件作品将直推国赛。

  哈尔滨商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三所高校被大赛授予优秀组织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省大学生参与的一项重要专业类学科竞赛,为我省发掘选拔培养计算机优秀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本次比赛赛程紧凑,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学生们通过专业知识比拼和技能竞赛充分施展了才华,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为日后的学习提高明确了方向。预祝我省进入国赛的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09138895 2020-08-31 15: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8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