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大学举行2017届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
2017-06-20 19:33: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0日,黑龙江大学2017届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在本校A区外国留学生公寓3号楼多功能厅举行。这是黑龙江大学首次为外国留学生单独举行毕业典礼,典礼仪式上黑龙江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张晓光教授为留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为4位博士、29位硕士、54位学士授予了学位。来自俄罗斯的2017届汉语国际教育硕士舒留申科娃·达利娅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培养教师、学校以及中国政府的感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汉语教育系江宇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鼓励毕业生努力成为“让自己幸福,让世界美好的人”;张晓光院长代表学校勉励大家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发挥自身所长为中外交流多做贡献,努力成为宣传中国的使者。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为这次毕业典礼进行了精心设计,现场环境布置温馨典雅,在典礼开始前播放了反映留学生毕业生学习生活的视频短片,典礼过程中留学生们还进行了签名墙留言、走红毯、合影留念、师生交流等活动,尤其是入场时,留学生的任课教师们在红毯两旁列队鼓掌欢迎自己的毕业生入场,让留学生同学们留下了深刻难忘的美好印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