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青年教工协会举办第一届“逐梦·致远”定向越野比赛
2018-06-07 12: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丰富青年教工的文化生活,让教工们走向户外、走进自然,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对学院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为广大教工营造互助共进、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6月6日下午,在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青年教工协会在哈尔滨市劳动公园举办了一场以“砥砺青春共逐强校梦·协手并进扬帆致远行”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定向越野比赛活动。

  绿荫葱葱的劳动公园中,来自各分院、各部门的青年教工们身手矫健、充满活力,他们身着鲜明醒目的特色队服,前呼后唤、步履匆匆,似乎正在寻找什么重要的东西,又似乎重任在身,正全力完成。其中,有一支队伍显得与众不同,他们看起来显得年纪偏大,但却气势十足,他们就是由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亲自挂帅的“领航农工”学院领导代表队。整场比赛中,师生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们充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现场紧张刺激、趣味十足。

“领航农工”代表队

  比赛以“定向越野+拓展项目”的形式进行,15支参赛队伍必须分别到达所设置的14个检查点,在其中6个检查点完成趣味拓展项目,在其余8个检查点完成队员集体合照和盖章,最后以各队完成所有14个检查点任务的时间长短决出胜负,时间短者获胜。其中,需要完成的6个特色拓展项目分别是渠成水到、能量传递、背筐投球、知识竞答、越野寻宝和特殊使命,各项目十分讲究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和机智应对,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常常聚在一起主动献计献策,同时又充分保证听从队长的统一决策,同心协力,集体出发,一致行动。

  劳动公园里的热闹景象吸引了很多来此游玩的市民们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对参赛教工微笑示意。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较量,最终各队全部完成任务,并决胜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团体一等奖代表队

  活动结束后,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的青年教工们纷纷表示,学院党委和工会对青年教工们的关心和重视让大家十分感动。通过参加这样高质量的户外集体活动,大家身心得到了很大的放松,同时也在无形中凝聚起很强的向心力,唤发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学院工会在今后能够举办更多这样有益的集体活动,为广大教职工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快乐和收获。

  一直以来,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十分关心和关切青年教工的成长,尤其重视青年教工的队伍建设。青年教工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当前,学院更是将广大青年教工作为优质院校建设的中坚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康忠宝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广大青年教工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主动承担教育责任和社会责任,用饱满的热情和无限的激情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去,不断学习、增强本领、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把个人的进步与学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创新创造中积极探索。学院党委将为青年教工的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希望广大青年教工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与学院发展一道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