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莅临哈尔滨顺迈学校视察调研
2019-09-19 14: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9年9月17日,中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莅临哈尔滨顺迈学校视察调研。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郑大泉,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哈尔滨新区党工委书记代守仑,松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铁立等省市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下午2时50分,王文涛省长乘车来到顺迈学校,顺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史学勇在校门主楼外迎候王文涛省长一行。随后,王文涛省长及随行的其他相关省、市领导在顺迈集团领导徐荣隆、李英建先生及校长史学勇,校监刘长有,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孙二明陪同下进入顺迈校园。

  王文涛省长首先来到顺迈学校党建馆,听取了党委书记、校长史学勇关于学校党建工作的汇报。史学勇校长就顺迈学校坚持党建引领办学方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民办学校贯彻执行“四零承诺”情况,电脑派位招生情况,学校办学规模及未来发展、规范办学情况等,向王文涛省长做了详尽汇报。

  王文涛省长参观顺迈校园,沿途认真观看了顺迈学校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为主题的党史、党建学习宣传长廊、国学集群活动主题展示、舌尖上的顺迈餐饮、陶行知教育实践成果展示等校园楼廊文化,并与史学勇校长就民办教育及学校发展建设等相关话题,进行交流对话。

  参观行进过程中,王文涛省长走进小学部油画室,和正在这里上绘画课的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兴趣爱好。孩子们诚实质朴的回答,引来大家阵阵笑声。

  王文涛省长一行来到顺迈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校园开心农场,饶有兴致地参观动物园、陶园。在动物园,一群天真烂漫的幼儿园孩子正在这里喂食动物,和小动物们亲切互动,看到省长爷爷来到,孩子们纷纷礼貌地向省长爷爷和客人们问好。

  王文涛省长对顺迈学校坚持党建引领办学方向,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五年时间在办学规模、课程建设、劳动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许。并对民办教育、国际教育、招生问题、教学质量等交流看法。他指出:我们要让所有的孩子从开始就有公平的起跑,上学不求人,核心就是给每个孩子公平的机会,机会公平才是最根本的,让孩子在阳光下成长。王文涛省长还就将来自贸区引入,多元投入,建立适应自贸区发展的国际学校国际部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2 13:1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03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