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开始招募注册大学生记者
2015-11-24 11:18:00
大河报
  第十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6年3月27日在郑开大道和郑东新区鸣枪开赛,组委会与大河报再度联手开展2016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为在校大学生记者参与郑开马拉松赛的报道提供专业平台。
  
  此外,郑开马拉松赛组委会还开展爱心捐赠,所得善款用于改善农民工子弟学校孩子的营养健康问题。
  
  本届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已经开始,报名参选的大学生记者需通过递交申请、初选、报送校园传播方案及复试作品、组委会评审、训练营等一系列选拔流程。
  
  最终通过层层选拔的将获得由大河报与郑开马拉松共同颁发的“注册大学生记者证”。届时,在赛事筹备及举办期间与来自国内外媒体的记者共同采访本届赛事的相关活动及赛况。赛事结束后,组委会还将为优秀大学生记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大学生记者们采写的优秀稿件还有机会刊登在大河报上。
  
  今年的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河南省内各高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
  
  捐1000元可获全程马拉松资格
  
  在郑开马拉松即将迎来十周年之际,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联合河南省慈善总会今日正式启动2016郑开全程马拉松公益捐赠活动,从中抽出100个全程名额进行爱心捐赠。凡捐赠1000元以上的爱心人士,不需通过抽签可直接免费获得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全程项目的参赛资格(报名要求与正常报名选手相同)。这些善款用于改善农民工子弟学校孩子的营养健康问题。
  
  另外,组委会还特别制作了印有捐赠者姓名的爱心号码布,比赛当天,将组成爱心捐赠者方队从马拉松赛场的第二方阵队伍中起跑。所有款项将用于采购体育器材、学生奶、冬季加热设备,并为学校建立奶屋和聘请专业营养师,让农民工孩子的营养健康状况得到改善。
  
  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名额有限,希望想要奉献爱心又有能力参赛郑开全程的跑友不要错过机会。
  
  注:想获知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具体实施细则、活动进展的同学,有捐款意向的跑友可留意郑开马拉松官方网站www.zkmarathon.com相关报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