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阳工学院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
2019-09-05 05:24:00

  全体师生面前国旗行注目礼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现场

  9月2日早上,安阳工学院在主教楼前旭日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校长景国勋、校党委副书记孙保平、校纪委书记何瑞强出席升旗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师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五星红旗伴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场师生高唱国歌,庄严肃立,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孙保平对同学们做新学期寄语。他要求同学们一要博学笃志,力学不倦。希望同学们尽快收心,回到紧张的学习中去。二要锤炼品德,追求文明。希望同学们把文明习惯的养成和自身修养的提高放在成长进步的首位。三要怀揣梦想,知行合一。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行动的矮子,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时代和自己的华章。新学期,新目标,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启了新的学期。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是对青年学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环节。希望全校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更好地为国争光、为民造福,做新时代新青年,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文法学院学生徐哲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

(来源:安阳工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