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水千山,云端相见!河南13所重点本科高校网络直播招生咨询活动成功举办
2020-04-06 21:0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5日,“首届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大型公益活动成功举办,166所高校的招办老师在线答疑,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广泛支持。
  统计数据显示,有近31万人观看了此次直播,其中91%来自移动端,用户的留言总量约为17万条。各高校直播间页面的总播放量将近46万次,活动专题页面的总访问量达100多万次。
  河南省共有13所高校参与了此次直播,分别是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安阳工学院、平顶山学院、黄淮学院、河南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各个高校从不同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回答了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使大家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河南大学、河南城建学院、河南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等高校将直播地点设在学校的招生咨询大厅或者招生录取现场,让考生和家长们有身临其境之感。

 

河南大学

河南城建学院

河南工学院

南阳理工学院

  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安阳工学院、黄淮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高校不仅介绍了学校的招生录取情况,并且特地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高考志愿填报辅导“小课堂”,详细解释了各种录取规则。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安阳工学院

黄淮学院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中原工学院、平顶山学院等高校在直播的同时,在评论区也是有问必答,与考生和家长们互动连连。

河南科技大学

中原工学院

平顶山学院

  错过了直播的考生和家长们不必担心,可以通过回放来感受各高校的不同魅力。
  直播时间有限,但各高校的招生咨询工作不停歇。考生和家长们如若仍有疑问,欢迎大家通过各种线上方式进行咨询。
各高校招生信息网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