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一流”校长访谈

  为了丰富高校引才宣传现有形式,提升高校引才宣传高度,更为有效地吸引一流人才加入,中国教育在线全面整合优势资源打造“聚焦双一流”——中国高校校长高端访谈项目,旨在通过邀请校长畅谈高校“双一流”建设构想,解读高校引才政策,向全球高端人才传递高校引才理念,全面提升高校引才宣传高度,为高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全面引才支持。

向上滑动开启

  解读构想催生认同,传递理念达成共鸣

  邀请高校校长从高校最高领导层面解读高校“双一流”建设构想,向高端人才传递由高校掌舵人解读的高校理想与情怀,这与以往单薄的引才公告相比更容易获得高端人才的心理认同。

  多家媒体联合采访,全网资源海量曝光

  紧密结合引才热点,充分彰显高校特色

  访谈紧密结合当下引才热点话题与政策,以高端人才最感兴趣的话题为切入点,融合高校引才措施与政策,锁定人才核心需求,在解读热点的同时充分展示学校的引才特色和卓越实力,有效吸引目标人才的关注。

访谈汇总

页面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