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 报效祖国

征兵公告

  征集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进一步优化兵员结构,提高部队战斗力,加强基层指挥军官队伍建设,增强退役士兵就业能力的重要举措。

携笔从戎 报效祖国 2013年大学生职业规划 高考十大热门专业

  身高要求:

  身高: 男性162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

  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25%,不低于标准体重15%;女性不超过 标准体重15%,不低于标准体重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

  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屈光不正,准分子激光手术半年以上无并发症,视力达到标准,合格

  男生:非农业户口的具高中以 上学历,农业户口的具初中以上学历。女生: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大学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

  年龄要求详细请点击:

  2013年北京应征入伍年龄要求查看

优惠政策

优先征集

1.优先报名应征

2.优先审批定兵

3.优先安排使用

军队培养

1.优秀毕业生士兵可选拔士官

2.高校毕业生士兵提干

3.高校毕业生士兵报考军校

就业服务

1.按照国家规定发给退役金

2.安置地地方政府推荐就业

3.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优先录用

补偿政策

1.优秀毕业生士兵可选拔士官

2.高校毕业生士兵提干

3.高校毕业生士兵报考军校

升学优待

1.政法干警招录考试(教育笔试)总分加10分

2.退役三年内研究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

3.立二等功及以上免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