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文科最易就业十大热门专业


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起点,通过接受高等教育,可以更快,更有效地学到更多。已进入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所选择的专业的就业前景也成了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热点,中国教育在线就业频道整理了《2016高考志愿填报专业选择指南》资料,更多请点击:专业就业

文科最易就业十大热门专业

专业解密

王牌院校:国内设置市场营销专业的高校非常多,一般来说,综合类大学和财经大学中该专业各方面的实力较强,如以财经类为主的上海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以及中南财经 政法大学等财经类院校,综合类院校中的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当然,以文科为主的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以及以理工科为主的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大学的实力也不容忽视。

学习内容

该专业课程包括经济学基础知识和营销学基本理论等基础知识,同时要求学生深入学习市场调研、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广告学、公共关系学、企业管理学、消费心理学、组织营销学等专项知识。

就业方向

一般为企业营销部人员、策划人员、销售人员、公关部人员、咨询公司职员、企业商务代表以及企业营销战略制订人员。

专业新动态

近年来一些学校开设了国际营销专业,强化英语学习,如北京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