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

文科最易就业十大热门专业


高考是人生的重要起点,通过接受高等教育,可以更快,更有效地学到更多。已进入2016年高考志愿填报时间,所选择的专业的就业前景也成了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热点,中国教育在线就业频道整理了《2016高考志愿填报专业选择指南》资料,更多请点击:专业就业

文科最易就业十大热门专业

专业解密

王牌院校:该专业的第一梯队为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老牌名校;第二梯队为各省财经类院校,是所在省份工商管理教育的领头羊,如南京财经 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第三梯队大多是一些特色院校,如东华理工大学、长春税务学院、浙江师范大 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学习内容

如何充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如何削减商业成本,如何抓住稍纵即逝的商机,如何根据市场前景制定企业的发展战略,这些都是工商管理需要研究和解决的问题。它的 学习内容包括各种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知识等。由于涉及大量的数学知识,因此选择该专业的学生一定要有比较扎实的数学基础。

就业方向

传统管理职位、人力资源管理职位、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以及目前国内新兴的管理咨询行业咨询服务人员等职位。

业渠道;可在国内的外贸、外事、文化交流、三资企业等行业中工作;在国内的中学从事双语教学等。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合作伙伴 | 京ICP备12045350号-1 | 文网文[2008]228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90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