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地

大地品牌定义

大地的核心价值观

管理团队

大地版图

公司总部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0号高德置地广场C座19楼01-06单元

集团董事会主席:于品海 先生

于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主席及执行委员会主席。于先生始终坚持以创新精神推动知识型社会的发展,经过不断的探索与实践,于先生以极具前瞻性的视野开创了全新的企业 IT 应用服务运营理念,透过旗下企业搭建了一个适合中小企业数字商务和数字管理需求的应用服务运营平台,成功帮助中小企业提升了IT总体运营效率。

集团总经理:刘荣 女士

2002年于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取得法学硕士学位,主修公司法专业,曾在政府部门及律师事务所工作,拥有中国律师资格。2002年4月加入中国数码集团,目前为中国数码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总经理,全面负责中国数码集团的互联网业务及文化与传播版块。

公司董事长:赵军 先生

知名影评人、电影策划发行专家,被业界称为“中国电影发行策划第一人”,1995年组建了中国首家民间电影发行组织——广州三剑电影学社。现任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

公司执行董事:岑建勋 先生

曾任香港德宝电影公司执行董事、编导制作社行政总裁、台湾超级电视台行政总裁,自2000年1月加入中国数码集团。目前担任香港电影总会的秘书长,积极推动港澳两地的电影产业合作。

集团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林美瑶 女士

曾任职于新加坡商百帝广告、台湾和信传播下属的联翔国际及平实行销等公司,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和经营管理方面的多年工作经验。

未经中国教育在线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中国教育在线网版权所有 ©1999- 2009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020165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