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地

公司总部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0号高德置地广场C座19楼01-06单元

储备运营干部

招聘人数:200名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广东省、广西、湖北省、湖南省、四川省、江西省、福建省、海南省、河南省、河北省、山东省等,服从公司安排,可接受工作调动。

工作职责:学习电影院内部各岗位知识并实际操作,经过各岗位知识的学习并考核通过后协助影院经理从事日常的营运管理工作,并随着公司的发展不断成长提升。

职位要求:

1、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及较强的成就欲,有志于从事连锁服务行业者和营运工作,愿从基层做起;

2、

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意识,主动性强,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公司归属感。

 

未经中国教育在线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中国教育在线网版权所有 ©1999- 2009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020165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