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风采

公司总部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0号高德置地广场C座19楼01-06单元

蔡宇

湖南科技大学工程2006届本科,2007年储备干部,现任影院经理

梦想还在继续,我的心永远和大地在一起,我将继续脚踏实地地勇往直前!迈向新的目标……

朱明

广东商学院2007届本科,2007年储备干部,现任影院经理

两年前,我迈入大地,上个月我已参加了经理的内部晋升面试,我加快了追赶公司的脚步,但后来人可能比我更快。会是你吗?

肖波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2006届毕业生,现任大地数字影院经理

三年来我深受公司的培养,从一个不懂电影的外行,到现在能够了解与认识这门艺术并能经营管理一家电影院,人生不会一帆风顺,但我们应该勇往向前,相信自己!永不放弃!

邢玥

集美大学2007届本科,2008年储备干部,现任影院经理

从储干到影院副经理,从刚出校门的大学生到今天已有雏形的管理者,这一年半的成长,我见证了大地的快速发展,大地就是我最好的老师。

张志成

吉林农业大学2009届本科,2009年储备干部,现任影院助理经理

在大地工作的过程中,我从无所适从到初窥门径,收获了成功,更尝到了方法利用的甜头,无规矩不成方圆,无方法难以成行,明白了这点,就是我在大地得到的最大收获!

王兆军

湖南广播电视大学2008届本科,2008年普通员工,现任助理经理

不知不觉来到大地快一年了,通过公司的晋升机制,我由一位普通员工晋升为储备干部,期待将来更多和更高的挑战。

未经中国教育在线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中国教育在线网版权所有 ©1999- 2009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020165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