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地

大地品牌定义

大地的核心价值观

管理团队

大地版图

公司总部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0号高德置地广场C座19楼01-06单元

广东大地影院建设有限公司广州第一分公司公司简介:

   广东大地影院建设有限公司广州第一分公司,是大地数字影院的经营管理公司,作为国内电影院连锁经营的新锐力量,大地秉承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对辖下影院采用统一品牌、统一供片、统一经营、 统一管理的直营连锁运作模式,以崭新的国际同步科技手段,面向全国、深入各级城市及新兴城镇,实现首轮同步影片的放映,致力于将电影回归大众。未来3年,我们将实现超过1000张银幕的发展规模,成为全国最大连锁直营的全数字电影院经营管理公司。

   经历大地人四年的耕耘,大地数字影院目前覆盖范围已遍布全国,广泛深入珠三角、长三角以及环渤海等国内诸多新兴城市,包括广东、广西、福建、江西、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山东、湖北、湖南、江西、河南、辽宁等省份,目前大地数字影院在国内的连锁版图已完成60多家影院、200多块银幕的兴建并投入营运。

   大地数字影院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是“团队协作、100%执行、对结果负责”。目前,公司已到了品牌冲刺及高速扩张阶段,应此需求,特广纳贤才。我们真诚期待与您携手,欢迎对电影以及连锁服务行业怀有热情和梦想的年轻人加入我们。我们提供:

   完整的训练教育课程:包含标准化培训和在职教育培训课程,使加入大地的生力军能快速熟悉行业且迅速成长快速顺畅的升迁机遇:从影院基层服务人员到影院管理人员,乃至区域管理人员和大区管理人员。只要有心,大地为您提供职业发展的工作舞台。

   随着大地数字影院在国内的快速发展,想要实现您的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吗?加入大地,精采可期!

公司总部: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西路10号高德置地广场C座19楼01-03单元

传  真:020-22198686  邮编:510623

华南大区:广州市天河区奥体南路12号花花世界东门美居馆三楼

传  真:020-2200-8061  邮编:510660

华东大区:上海市闸北区天目西路218号嘉里不夜城第一座2607室

传  真:021-63549860

华北大区:天津市河东区新开路渤海创智大厦 1211室 和 1202室

传  真:022-24335780/81/82-8050  邮编:300011

招聘邮箱:hr-dadi@dadimedia.com

未经中国教育在线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中国教育在线网版权所有 ©1999- 2009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020165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