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征集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进一步优化兵员结构,提高部队战斗力,加强基层指挥军官队伍建设,增强退役士兵就业能力的重要举措。

入伍流程

优惠政策(大学生)

代偿补偿(大学生)

批准入伍:

  生源所在地县级兵役机关优先批准体检政审合格的高校应届生预征对象入伍。县级征兵办公室按照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优先批准应届毕业生入伍的原则审批定兵。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合格人数较多,征集指标无法满足的地区,优先批准学历高的应届毕业生入伍。

返回上一级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