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专员职位解读--职面未来--职位面面观

公关专员

 

职位解读

职位说明

所谓的公关专员需要具备很高的综合素质,除了出众的外表和人际处理能力,更重要的是具备出色的问题敏感性,对可能的危机和产生不良影响的因素及事件有敏锐的知觉。而且应变能力也是成为优秀公关专员的必备技能,否则在面对临时出现的问题时你将不知所措。

详细内容

职位要求

 1、广告、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还可通过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公关员资格考试获取《全国公关员资格证书》。
2、公关专员要求具备较强的书面语言和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关系管理能力和敏锐的观察力,具备调查、咨询、策划和组织公共关系活动的能力以及优秀的谈判技巧。

详细内容

工作要求

工作内容

1、沟通、协调组织与重要公众的关系(消费者、雇员、相关公司和社会机构),处理公众咨询和投诉,接待与安排公众来访。

2、听取消费者意见,收集整理、监测和分析与组织形象有关的公众信息,向组织管理者提供组织形象管理的咨询建议……[详情]

相关职位

客服专员      市场专员     人事专员  

销售专员      行政专员     商务专员  

人力资源专员      采购专员     产品专员  

网络推广专员      培训专员     法务专员  

温馨提示

公关专员作为一个从事沟通的职位,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积累一定经验后,公关专员可以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谋求职位晋升,成为公关经理、品牌经理、市场经理等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还可以尝试成立自己的公关公司。

薪资福利

独立的公关公司中的普通员工,薪酬在2000—3000元左右,主管一级4000左右,如果是高级公关顾问,收入会高出许多。
1、北京:4303   2、上海:4243   3、深圳:4224   4、广州:4095   5、东莞:4085   6、杭州:4007   7、厦门:3938   8、成都:3641   9、南京:3578   10、泉州:3507

高考专业及院校

考研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