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策划职位解读--职面未来--职位面面观

市场策划

 

职位解读

职位说明

市场策划——就是从事应用科学的思维和方法,对以赢利为目的的社会经济组织的整体活动进行系统、科学的创造构思、谋划和设计,以期达到最佳效果的专业人士。主要工作包括:策划目标定位、策划诊断调查、策划创意构想、策划方案论证、策划实施操作、策划评估服务等。

详细内容

职位要求


1、具备市场营销、广告、传播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能够独立组织制定市场规划、市场销售策略、产品拓展等工作。
2、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具备大型活动的现场管理能力,有较强的表达、理解与公关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三年以上相关职位的从业经验。有大型项目的市场拓展和销售工作经验及商务谈判经验

详细内容

工作要求

工作内容

市场策划专员工作的主要目的就是提高销售量和品牌认知。这时就是需要与其他品牌或公司的联合促销,组织与实施各种有效销售形式。根据零售数据报告,第三方跟踪报告,以及其他市场信息,进行针对市场竞争的分析,发现市场机会,提出以提高市场竞争力为目的的有关产品开发,销售拓展,价格以及推广的行动建议……[详情]

相关职位

市场策划      客服专员     市场专员  

人事专员      销售专员     行政专员  

商务专员      市场策划经理/主管/总监       

            

温馨提示

有较强的市场感知能力、敏锐地把握市场动态、市场方向的能力;具备大型活动的现场管理能力,有较强的表达、理解与公关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有三年以上相关职位的从业经验。有大型项目的市场拓展和销售工作经验及商务谈判经验……[详情]

薪资福利

比较知名的市场策划年薪超过70万元,薪水由底薪+产品的销售提成组成。
北京:5211

高考专业及院校

考研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