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推广专员职位解读--职面未来--职位面面观

市场推广专员

 

职位解读

职位说明

市场推广专员,是指在企业中根据市场需要协助市场推广主管策划和制定各类推广活动方案,负责推广活动的全面执行以及活动效果的评估的市场人员。

详细内容

职位要求


1、有品牌管理经验 (Brand Marketing), 或具备全国性渠道市场,市场运作 (Trade Marketing ,Field Marketing or Marketing Operation)经验。
2、高度自我激励,并具备成功管理和领导团队经验。
3、优秀的沟通能力,能够和公司内部其他同事有效协调,沟通。

详细内容

工作要求

工作内容

1、制定年度,季度的市场计划
2、负责制定新产品上市计划
3、与广告公司合作,创意和发展品牌,产品广告,并负责有效投放
4、负责计划,实施和评估消费者促销 5、负责各种市场投入,负责预算的监控和调整……[详情]

相关职位

市场推广专员      市场专员     销售专员  

市场推广      市场推广经理/主管       

市场推广助理      市场推广员       

客服专员      人事专员     行政专员  

温馨提示

市场推广专员的职业发展方向是市场推广主管、市场推广经理,在从事市场推广专员工作时一定要不断的问自己“市场在哪儿”、“市场里还有什么”、“可以控制市场的什么东西”、“从哪儿开始进行市场的推广”、“如何进行市场推广”,作为一个市场推广专员还要掌握一些市场推广渠道和推广工具……[详情]

薪资福利

市场推广专员的年收入一般在4-20万元之间,新入职无工作经验的市场推广专员收入一般在3000-4000元/月,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渠道的市场推广专员收入可达1-1.5万元左右。
1、上海:4571  2、北京:4398 3、广州:4138  4、武汉:3569 5、成都:3527

高考专业及院校

考研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