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专员职位解读--职面未来--职位面面观

市场专员

 

职位解读

职位说明

市场专员是销售员的专业名称,但相对于销售员的要求更高,需要更多的专业知识,专业术语,与普通的营销人员有一定的区分。

详细内容

职位要求


1、一般要求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做市场工作需要具有较强的市场策划能力和信息分析能力;要对产品的运作、销售渠道、公关及促销有全面的了解。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有媒体沟通经验。
4、同时,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出色的市场专员,个人对于行业市场的敏感度必不可少。

详细内容

工作要求

工作内容

1、承担市场部门的基础和协调工作。
2、收集、分析市场信息及动态。
3、针对公司的市场推广主题活动,对办事处主任、业务代表和事务代表进行沟通、培训和指导。
4、制定常规活动、节假日活动等促销推广方案并协助实施……[详情]

相关职位

市场经理      市场部经理     市场总监  

市场助理      市场主管     客服专员  

人事专员      销售专员     行政专员  

商务专员             

温馨提示

市场专员承担各种市场部门的基础和协助工作,需要很强的市场推广、维护客户的能力。根据产品促销要求,制定常规活动、节假日活动等促销推广方案并组织实施,参与重大促销推广活动的策划和执行,以达到促销效果……[详情]

薪资福利

月薪一般在3000-7000左右,并且这一数值随着企业性质、工作经验、学历甚至是外语水平而上下浮动。
1、北京:4683  2、上海:4589 3、东莞:4419  4、深圳:4410 5、广州:4401  6、杭州:4181 7、厦门:4136  8、成都:4032 9、南京:3972  10、天津:3965

高考专业及院校

考研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