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迎新

重庆高校迎新:各校使出洪荒之力

又是一年开学季,重庆各高校迎新大幕已陆续拉开。为了迎接大学新生们,许多高校纷纷亮出迎新“奇招”、“新招”:有飞机、战车等的高端霸气的方式接新生,也有让学生写时光寄语,寄语四年后的自己……

重庆高校迎新亮点

重庆大学趣闻条幅带新生感受青春

9月与重庆大学相遇在微凉的虎溪吧。在这里空气中桂花的微香,好像初见的一见钟情的味道。重大邀你赏虎溪,欢迎的条幅写满热情与欢欣,这样的表白,你喜欢吗?

施廷懋回西南大学参加开学典礼

9月11日西南大学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夺得奥运跳水女子三米板双人、个人两块金牌的西南大学体育学院2013级在读研究生施廷懋回到母校参加新生开学典礼并发言。[详细]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定制礼物

重大城科为2016级新生发放专属入学礼物-钥匙扣,钥匙扣的学校微信二维码,学生可以通过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随时掌握学校动态和其他信息资讯。另一面印有后勤处的报修电话、服务监督电话以及保卫处的报警电话。[详细]

重庆医科大学迎新 心愿墙写目标

重庆医科大学为新生设置了心愿墙,同学们写下了自己进大学的心愿“过好每一天”、“顺利考研”,心愿墙上汇集了新生们自信、灿烂的笑容和满满的憧憬与希冀。

重庆电信职业学院 飞机迎新

重庆电信职业学院8月27-28日迎来了2400余名新生报到,映入眼帘的是穿着制服的“空姐空少”,学弟学妹们饱眼福了。帅气的空少和美丽的空姐带你们飞一圈,感受一下重庆电信职业学院的美吧。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荧光军训服

8月30日,合川区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大一的学生们正在操场上进行军训,亮眼的荧光衣一下子就抓住了人的眼球。据学校工作人员介绍,该校每年新生军训服颜色都不同,但没想到晚上远远望去,荧光衣让同学们看着像萤火虫一样。[详细]

重庆商务职业学院 迎新留言板

9月3日、4日,是重庆商务职业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刚踏入商院的校门,同学们纷纷被巨大的留言墙所吸引,争相合影留恋…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战车迎新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是哪一位同学看到美丽的学妹还是帅气的师弟了,激动得把战车开出来了!最霸气的迎接新生的方式啊,坐车战车绕重庆交院一圈如何?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美女云集

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学长学姐们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也同期展开,为新生提供引导、协调等服务,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年生源质量再创新高,报到现场帅哥美女云集,人气爆棚。

重庆理工大学用“洪荒之力”迎新

9月6日至7日,重庆理工大学两江校区迎来6000余名2016级新生。新生入学,需要加强安全教育。学校在治安执勤点滚动播放防范各类诈骗宣传视频,同时向新生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向新生解读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详情]

现场图集